美容健身行业会员管理系统

来源 admin   发布时间 2013-06-13

在当今社会,美容与健身这个行业发展非常的快,特别是美容行业相信这都是众所周知,在各个城市乃至全建立加盟连锁店这是每个企业扩大销售,提升品牌知名度的方式之。


我们就来谈谈这个连锁加盟管理的问题;目前有很多总部与代理商,加盟商之间的沟通不到位,就会产生很多误解,总部定制的些管理制度,代理商,加盟商无法得知新的制度,就会与客户之间产生矛盾,还有个数据上的问题,总部与下面的分店不能及时获得数据信息。这样就会造成利益上的些问题等等........


在业务方面,就拿业务营销模式来说,企业发展了很多套餐组合产品比如,积分卡,储值卡,折扣卡,体验卡,计次卡等等;要这些在员工销售产品的时候,怎样来保证产品与服务的质量,怎样来有效统计员工的销售业绩,怎样能让总部第时间知道连锁门店的销售业绩等情况。


纳客会员管理软件为美容健身行业提供了专业的综合服务平台,在对代理商与加盟商的信息管理上绝对做到全程信息同步管理。建立信息共享平台,针对财务信息数据管理,加强与下线的沟通,纳客软件为广大中小型企业提供了,连锁会员管理系统商联盟管理系统积分管理软件;并与多种行业会员卡形式于体,这样的目的就是为了方便消费,方便统计,方便监督管理。在针对连锁加盟美容健身行业的些不同特性,纳客会员管理系统,本系统 集成了门店综合管理,会员信息积分管理会员卡管理,商品与财务的管理,形成了体,系统支持各种会员卡,如储值卡,积分卡,折扣卡,计次卡,ICID卡等;全方面的信息管理,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