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汽车4S店美容俱乐部会员卡积分管理系统软件

来源 admin   发布时间 2014-05-20

什么是汽车4S店美容俱乐部会员卡积分管理系统

汽车4S店美容俱乐部会员卡积分管理系统是一款专门针对汽车4S店、汽车美容店、汽车俱乐部、汽车维修店会员和汽车信息管理软件

只要与汽车相关管理客户或者汽车信息的商家和企业都可以使用本会员管理系统


纳客汽车美容4S店会员管理系统主要功能有:


会员卡管理、会员营销、会员管理、会员服务,营业报表,数据分析挖掘功能,能进行会员储值,会员打折,会员积分,优惠套餐,会员提醒,营业查询统计等多项功能

汽车美容店连锁品牌:

特福莱、驰耐普SNAP、爱义行、龟博士、赛浪SUPWAVE/u0028此为美国汽车美容连锁机构/u0029


汽车美容店会员卡:

汽车4S店、美容店、汽修店和汽车俱乐部为了拉拢客户一般都会使用会员卡制营销。


客户可以将金额充值到会员卡中进行消费,充值的越多相应得到的优惠也就越多,消费越多积分越多会员等级就越高了。


会员卡消费方式:包次卡和包月卡

会员卡展示

上图为我公司为某汽车俱乐部制作的会员卡


如何使用汽车4S店美容俱乐部会员卡积分管理系统:

汽车维修店、汽车美容店和汽车俱乐部一般都是全国连锁的结构,一般选用纳客会员积分管理系统


汽车美容店操作步骤:


1:登陆纳客连锁会员管理系统


2:自定义字段中加入车牌号、汽车型号、户主、等您自己想要的信息。详见:连锁医药店会员卡管理软件系统解决方案的开卡方法,其开卡方法相同。

3.录入会员信息:点击(会员管理)-(会员开卡登记),如下图

汽车美容店会员开卡

4:设置计次消费如下图:

设置汽车洗车次数项目


会员卡使用方法:会员消费直接刷卡,选择消费项目,点击结算即可!


特色功能:自定义提醒,在会员消费的次数快用尽或者余额不足的时候,自动短信提醒会员充值或者冲次!

其他:汽车美容店经营与实用技能 http://baike.baidu.com/view/2404172.htm


相关阅读:
连锁汽修店解决方案汽车美容行业如何经营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