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健身房健身中心会所俱乐部会员卡积分管理系统

来源 admin   发布时间 2014-05-21

随着国内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多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身体的健康,许许多多的人加入健身俱乐部、健身中心。传统的手工记录的会员信息的方法已经无法满足现在的健身房会员管理方式,因为人工管理的方式不仅繁琐而且容易导致重复记录或者数据丢失。
连锁健身会所是现在大型健身机构的主要运营方式,人工的管理会员的日常运作根本不可能高效率的完成各个分店的营收管理统计。
在这种迫切的需要下,高效的会员管理系统被引导其发展,通过健身会所会员管理软件能方便、高效率、自动化的完成会员收费、扣次、计时自动短信告知会员余额等功能。
健身会所会员卡: 健身会所都是会员制管理(免费赠送会员制营销),每个会员都有一张的会员卡,会员卡上承载着会员的各种基本信息,凡在购买纳客会员管理系统客户可免费设计会员卡一次!

健身俱乐部会员卡

上图是为某公司设计的一张健身会员管理系统

纳客健身会所连锁会员管理系统   健身会所对会员管理软件的基本需求:
   1:会员管理功能,包括会员的基本资料、会员等级设置、员工提成设置、会员储物柜分配、会员头像。

健身会员管理系统开卡教程


   2:自定义备注功能:根据客户的喜爱的运动项目、备注您任何想要的信息、分析客户的喜爱项目为会员提供个性化的健身计划。

自定义备注


3:会员头像照片功能、开卡时拍摄会员头像存储会员头像信息、防止会员卡转借、会员卡遗失后被人冒用。

健身房会员管理系统防止盗用功能

三种会员消费方式
A:计时方式,开卡选择到期时间,从开卡成功后开始计时直到会员过期。详情点击:http://www.liansuovip.com/article/201405/3693.hml
B:计费方式,给会员卡充值按每次消费的项目进行扣费,软件对会员卡进行自动扣费、储值、会员体现等功能。
C:计次方式,会员刷卡就自动扣次、充值方式以充次方式计算。

健身俱乐部会员管理系统的计次方式


其他功能:短信提醒、资金账户变动通知、员工提成、连锁分店设置、积分统计、连锁店综合数据统计等功能。


您可能感兴趣的:
健身会所会员守册与健身俱乐部的投资计划
美容健身行业会员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