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美特斯邦威使用纳客连锁会员管理系统

来源 admin   发布时间 2015-05-17

美特斯邦威系统登陆地址http://mb.liansuovip.com/

  公司介绍:

  美特斯邦威集团公司于1995年创建于中国浙江省温州市,主要研发、生产、销售美特斯·邦威品牌休闲系列服饰。“美特斯·邦威”代表为消费者提供个性时尚的产品,立志成为中国休闲服市场的领导品牌,扬国邦之威、故邦之威。品牌名称凝聚了集团创始人周成建先生永不忘却的民族品牌情节和对于服饰文化的情有独钟。 在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的关心与支持下,美特斯邦威集团迅速发展壮大。

  “美”:美丽,时尚;“特”:独特,个性;“斯”:在这里,专心、专注;“邦”:国邦、故邦;“威”:威风。“美特斯·邦威”代表为消费者提供个性时尚的产品,立志成为中国休闲服市场的领导品牌,扬国邦之威、故邦之威。

美特斯邦威店面外部
店面外部
店面内部

  客户需求:

  1.需要总部管理所有分店的销售和会员情况,所有店面的会员信息,财务信息共享,各个分店的数据能够实时的传输给总部。
  2.会员享受不同等级的折扣优惠,积分储值。
  3.会员的积分可以在店面兑换礼品。
  4.会员生日,节假日,可以给会员发送短信。除了发送短信之外,企业有什么活动也可以通过软件发送优惠信息。
  5.会员的消费情况可以有报表记录,方便以后查询。
  6.需要系统能够和微信公众平台对接,及时的和会员互动。

  解决方案:

  纳客连锁会员管理系统,正符合美特斯邦威的上述要求,系统拥有会员管理,消费管理,统计报表,短信平台,微信会员卡功能。

  1.会员可以在不同的店面消费获得积分,获得积分之后,可以兑换礼品,储值的金额可以在每一个店面使用,积分也是可以共享使用。
  2.纳客连锁会员管理软件之中丰富的折扣和会员等级功能,让不同的会员等级的会员享受不同的待遇和折扣,充分满足不同类型的会员。
  3.会员所获得的积分可以在任何店铺兑换礼品,方便了不同区域的会员。
  4.强大的短信功能,采用106企业专用通道。收发率高,达到和会员互动的效果,充分的体现了企业对会员的关怀,提高品牌形象.
  5.纳客连锁会员管理软件可以充分的和微信公众平台对接,采用微信广大的用户群来给企业做更好的推广和会员互动,充分的迎合市场上最先进的沟通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