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业联盟解决方案;异业联盟积分方案;异业联盟折扣方案

来源 admin   发布时间 2012-06-12

  异业联盟解决方案:

  先要达到异业联盟的效果必须先整理好套清晰的发展线路;异业联盟发展第步,确定联盟的商,把商当做联盟的目标,谈合作;那么商为什么要跟你合作呢?这得看你出什么条件给商了。简单举例几条,目前发展了多少个会员,未来将有多少个会员,大部分会员集中在哪个地区消费,会不会到这个商这里来消费等等问题。这些问题才是商关心的,给商解答这些问题后。商才会放心的加入你们的异业联盟队伍,那么异业联盟才会做起来。

  异业联盟第二步:寻找消费者,怎么样去寻找消费者呢?这个要看宣传的力度,宣传可以采取些本地的单页、户外广告、等宣传,还可以在网上加以宣传,般可以选择些同城网、或者在本地名气比较高的团购网、门户网等等进行宣传。让消费者都知道你的异业联盟在做,对他们有些什么优惠等等。

  异业联盟第三步:选购异业联盟管理系统,这套系统改怎么选呢?主要是要按联盟时的协议选择系统,在联盟时商讨的规则是给会员积分,还是打折,还是预存现金就送,甚至些积分换现金等规则。按照商定好的优惠规则选择异业联盟管理系统,在系统暂定好之后,定要先测试,在进行购买,般如果异业联盟的规则太复杂的系统就必须要定制,只有定制的系统才能完全满足要求,如果只靠购买的成品系统那么操作起来肯定有定局限性,为了更好的实施异业联盟,建议好是先将需求和规则告诉系统开发商,然后由开发商给您套针对您的规则要求的解决方案,这样才能保证异业联盟系统的使用。


  异业联盟积分方案

  根据异业联盟的要求不样,所有的积分规则都不样,这里有几种解决方案给大列举下:

  1、各店积分算各店的不算总和,那么会员在各店积分到定程度可以到那店返现。这样更提高会员的消费积性,也让提升商对会员的服务质量。

  2、积分全部积在起,累积到定的程度到专门的指定点兑换礼品。或者是现金。

  3、积分可以直接抵扣货品金额。


  异业联盟折扣方案:

  异业联盟是将所有不同行业联盟在起,那么当然不同行业的折扣比例不能样,有些行业的折扣非常大。有些行业的折扣却比较小,这个折扣都需要联盟的商自己在异业联盟系统里面自己设置自己店内的产品折扣。

  纳客连锁管理系统是由湖北纳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针对连锁店面、商联盟、电子商务网站用于实行连锁会员制营销的高端SaaS软件平台,主要用于实现连锁会员管理、连锁积分管理商联盟管理、异业联盟积分管理、连锁店管理、连锁库存管理、连锁进销存管理等。结合纳客软件短信群发平台、邮件群发平台、来电弹屏等功能以及相关配套设备,构建整套完整会员制营销解决方案。目前,纳客软件平台已是内应用广泛、客户认同率高的会员制管理营销平台之。

  纳客连锁会员管理系统http://www.liansuovip.com
  纳客单机版会员管理系统http://www.vipsoft.cc
  纳客连锁会员管理系统试用:http://www.liansuovip.net